咱们是中国人

红色记忆

  莫雷事件发生之后,各大直播平台取消了对火箭队赛事的转播安排,各大中国公司也停止了与火箭队的赞助合作,现在的网友也戏称火箭队为404球队和马赛克球队.作为一名忠实的火箭球迷也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对我说怎么你还支持火箭队呢?我自己也对莫雷的言行感觉到非常的愤怒,但是却始终都没有办法放下这只球队,我在问自己到底是为什么?

  说到底就是因为真正的热爱而生出了一条没有办法去割舍的纽带.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11.20下课然后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去观看还剩最后一节的比赛或者收看体坛快讯得知比赛的结果.终场声音响起与主持人的那句“火箭队以多少多少分战胜了对手”这些简单的事情都能让我体会到平时生活里体会不到的快乐.从那时起我就已经知道了我这一辈子都会是rocket man,我不是赢球蜜,这辈子必须要实现的梦想之一就是去休斯顿主场看一场火箭队的比赛.如果有人说你只是太小了,你不懂什么是真正的喜爱,但是我只想说喜爱其实也没有你想的这么复杂,我认为的喜爱就是每天早上不管多早甚至是凌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到各网站去查找火箭队消息,准点去收看火箭队的比赛如同过年一家子坐在一起准点收看迎新春的节目一样.这样的习惯从08年开始保持了十年,它如同每天洗脸刷牙一样平常,它也如同一天不洗脸刷牙好像就少了什么东西一样,让你这一天做别的事总觉得被什么奇怪的事情给牵着.

  关注这只球队的动态好像已经成为了我的本能,我相信很多现在还在支持这只球队的火蜜也跟我一样,一定会坚持到最后,等到NBA给出合理的解释,期待第30只球队在中国早日回归!


评论(1)

热度(4)